PT
EN
主選單
交通改道

2017-11-15 - 2017-12-04,多處道路,有限度通車 *

通告編號 :  2697/2017
期 : 14/11/2017
由 :  建設發展辦公室-管道鋪設工程
商 : 
澳門電訊有限公司
點 : 多處道路
期 :  20
開始日期 :  15/11/2017

因進行管道鋪設工程,於2017年11月15日 至12月4日,以下道路將實施有限度通車,工程地點禁止泊車:

  

 哪咤廟斜巷近板樟堂圍的路段。

 新馬路近蘇雅利醫士街的路段。

 約翰四世大馬路近馬統領圍的路段。

 鵝眉街近打鐵斜巷及近風順堂街的路段,並禁止車輛停泊在該路段的電單車泊車位。

 風順堂街近成熙閣的路段,並禁止車輛停泊在該路段的電單車泊車位。

 高樓街近媽閣街的路段。

 提督馬路近江達大廈的路段。

 飛能便度街近華樂大廈的路段,並禁止車輛停泊在該路段編號3166(7及8)的咪錶泊車位。

 羅利老馬路近美安大廈的路段,並禁止車輛停泊在該路的電單車泊車位。

 大纜巷近渡船巷的路段,並禁止車輛停泊在該路段編號3233(1及2)的咪錶泊車位。

 沙嘉都喇賈罷麗街近塔石廣場地下行車道出口的路段。

 賈伯樂提督街近豐盛大廈的路段。

 賈伯樂提督街近東南小學的路段,並禁止車輛停泊在該路段編號3114(49及50)的咪錶泊車位。

 俾利喇街近雅廉訪大馬路的路段。

 海灣南街近信和廣場(第三座)的路段,並禁止車輛停泊在該路段編號3354(1及2)的咪錶泊車位。

 白朗古將軍大馬路近菜園涌邊街的路段,並禁止車輛停泊在路段的重型泊車位。

 白朗古將軍大馬路近李寶椿街的路段。

 祐漢新村第一街近祐漢新村第六街的路段,並禁止車輛停泊在祐漢新村第一街近吉祥樓的電單車泊車位。

 永定街近馬場大馬路的路段,並禁止車輛停泊在永定街近栢麗花園(金華閣)的電單車泊車位。

 祐漢新村第二街近祐漢新村第四街的路段。

 騎士馬路近祐漢新村第四街的路段。

 中心街近菜園路的路段,並禁止車輛停泊在菜園路近永寧廣場大廈(第四座)的電單車泊車位。

 東望洋新街近時輝大廈的路段,並禁止車輛停泊在該路段編號4199(39)的咪錶泊車位。

 士多鳥拜斯大馬路近二龍喉街的路段。

 馬揸度博士大馬路近馬交石巷的路段。

 勞動節大馬路近勞動節街的路段(靠向黑沙環公園一側),並禁止車輛停泊在該路段編號66618的咪錶泊車位。

 倫斯泰特大馬路近孫逸仙大馬路的路段。

 科英布拉街近倫斯泰特大馬路的路段(靠向百德大廈一側),並禁止車輛停泊在該路的電單車泊車位。

 城市日大馬路近科英布拉街的路段(靠向金苑大廈一側)。

 城市日大馬路近城市日前地的路段 (靠向美高梅一側)。

 孫逸仙大馬路近文化中心廣場的路段。

 馬濟時總督大馬路近布魯塞爾街的路段(靠向恆基花園一側),並禁止車輛停泊在布魯塞爾街編號4087(58及59)的咪錶泊車位。

  

敬請駕駛者遵守路上所設置之臨時交通標誌、服從交通警員之指揮及諒解是次改動所造成之不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