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交通改道

2017-12-01 - 2018-01-11, 多處道路,有限度通車

通告 編號 :  2831/2017
期 :  2017-11-29
由 :  綠保園藝工程有限公司-修剪樹枝工作
商 : 
--
點 :  多處道路
期 :  417小時
開始 日期 :  2017-12-01

因進行修剪樹枝工作,相關道路將在以下日期每日早上10時至下午4時 (許可時段不包括有活動或工程在相關路段進行的期間)在警方協助下實施有限度通車,另准許編號MN-37-27、ML-64-55、MW-28-53、MX-10-40、MR-26-90及MK-59-91其中之一部工作車輛,在設置適當交通標誌的條件下,於工作時在該處停泊:

於2017年12月1日及2日

 沙梨頭海邊大馬路、亞馬喇馬路、新雅馬路、何賢紳士大馬路、西堤馬路、蓮花海濱大馬路、聚龍街、北安碼頭馬路、氹仔菜園路、天津街、卓家村路。

於2017年12月4日至7日、9日

 河邊新街、馬交石斜坡、俾利喇街、菜園涌邊街、李寶椿街、蓮花海濱大馬路、孫逸仙博士大馬路、司徒澤雄神父馬路、高勵雅馬路。

於2017年12月11日至16日

 南灣大馬路、何鴻燊博士大馬路、漁翁街、水塘馬路、黑沙環馬路、高利亞海軍上將大馬路、石排灣馬路、路環田畔街、荔枝碗馬路、船人街、嘉樂庇總督馬路、氹仔光復街、素啤古街。

於2017年12月18日、19日、21日、23日

 南灣湖景大馬路 、士多鳥拜斯大馬路、永定街、騎士馬路、市場街、恩尼斯總統前地、戴紳禮街、路環石街、十月初五日街、船鋪前地、譚公廟前地、路環菜園巷、民國馬路、打纜巷、氹仔飛能便度街、施督憲正街、嘉模巷、嘉妹前地、嘉路士米耶馬路、消防局前地。

於2017年12月27日至30日

 西灣湖景大馬路、水塘馬路、海邊馬路、馬場東大馬路、森樹街、紅棉路、橋樑前地、地堡街、巴波沙總督前地、巴波沙總督街。

於2018年1月2日至6日

 民國大馬路、羅理基博士大馬路、永寧廣場、永寧街、菜園路、竹灣馬路、黑沙馬路、新黑沙馬路、奧林匹克大馬路、埃武拉街、基馬拉斯大馬路。

於2018年1月8日至11日

 土地廟前地、工匠街、連勝馬路、馬六甲街、畢仕達大馬路、高美士街、看台街、馬場大馬路、賈梅士大馬路、九澳聖母馬路、南京街、杭州街、韶關街、哥英布拉街、成都街。

敬請駕駛者遵守路上所設置之臨時交通標誌、服從交通警員之指揮及諒解是次改動所造成之不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