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交通改道

2018-01-10 - 2018-01-22, 嘉樂庇總督馬路,飛能便度街亞利雅架圓形地奧林匹克大馬路嘉樂庇總督馬路,有限度通車

通告 編號 :  74/2018
期 :  2018-01-08
由 :  民政總署,澳門電力股份有限公司-道路重整工程,電纜鋪設工程
商 : 
長江建築有限公司,利成建築工程有限公司
點 :  嘉樂庇總督馬路,飛能便度街亞利雅架圓形地奧林匹克大馬路嘉樂庇總督馬路
期 :  1215小時
開始 日期 :  2018-01-10

因進行道路重整工程及電纜穿線工作,於本年1月10日至22日,氹仔相關道路將引入下列臨時交通管制措施:

  • 嘉樂庇總督馬路及奧林匹克大馬路近亞利雅架圓形地的路段將實施有限度通車,繁忙時間除外(即上午7時至9時30分及下午5時至晚上8時);
  • 禁止車輛停泊在嘉樂庇總督馬路編號85701至85702的咪錶泊車位及該路段的電單車泊車位。

 

敬請駕駛者遵守路上所設置之臨時交通標誌、服從交通警員之指揮及諒解是次改動所造成之不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