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交通改道

2018-02-02 - 2018-02-13, 永誠街,汕頭街,布拉格街,有限度通車

通告 編號 :  3056/2017
期 :  2017-12-28
由 :  土地工務運輸局-下水道工程 (第九階段)
商 : 
長江建築有限公司
點 :  永誠街,汕頭街,布拉格街
期 :  117小時
開始 日期 :  2018-02-02

為配合下水道工程(第九階段),於2018年1月1日至2月13日,氹仔相關路段將實施下列臨時交通管制措施(如附圖所示):

  • 介乎汕頭街與西安街之間的一段永誠街維持實施臨時單一方向行車;
  • 介乎凱旋居與汕頭街之間的一段永誠街維持實施有限度通車,另禁止車輛停泊在該路段編號80651至80674的咪錶泊車位;
  • 介乎永誠街與廣東大馬路之間的一段汕頭街改為單一方向行車(往廣東大馬路方向);
  • 介乎永誠街與廣東大馬路之間的一段布拉格街改為無出口道路。

敬請駕駛者遵守路上所設置之臨時交通標誌、服從交通警員之指揮及諒解是次改動所造成之不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