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交通改道

2018-02-20 - 2018-03-31, 路環田畔街,路環打纜街,有限度通車(佔用一條行車道)

通告 編號 :  398/2018
期 :  2018-02-14
由 :  MTel 電信有限公司,民政總署/渠務處,得寶國際有限公司-下水道整治工程,接駁街渠工程,管道鋪設工程
商 : 
--,保捷,建鵬建築工程有限公司
點 :  路環田畔街,路環打纜街
期 :  3913小時
開始 日期 :  2018-02-20

因進行下水道整治(第四階段)、接駁街渠及管道鋪設工程,於本年2月20日至3月31日期間,路環以下道路實施臨時交通措施:

 

田畔街近聖方濟各街的一段將引入交通訊號燈控制下之單一車道輪流通車;

介乎恩尼斯總統前地與打纜前地之間的一段打纜街實施有限度通車,工程地點禁止泊車,並禁止車輛停泊編號 59752至59771的咪錶泊車位。

 

敬請駕駛者遵守路上所設置之臨時交通標誌、服從交通警員之指揮及諒解是次改動所造成之不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