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交通改道

2018-12-12 - 2018-12-31, 多處道路,有限度通車

通告 編號 :  3050/2018
期 :  2018-12-06
由 :  建設發展辦公室(天眼項目)-全澳城市電子監察系統工程(第四階段)
商 : 
捷安護衛糸統有限公司
點 :  多處道路
期 :  199小時
開始 日期 :  2018-12-12

因進行全澳城市電子監察系統工程(第四階段),於2018年12月12日至31日,以下路段將實施有限度通車:

 劏狗環巷近黑沙環馬路的路段(靠近慶運大廈一側)。

 黑沙環馬路近劏狗環巷的路段(靠近慶運大廈一側)。

 美副將大馬路近羅若翰神父街的路段(靠近嘉諾撒聖心女子中學一側)。

 菜園巷近蓮峰巷的路段 (靠近祐昇大廈-第一座一則),並禁止車輛停泊在該路段編號2212(5至9) 的咪錶泊車位。

 黑沙環第二街近黑沙環第四街的路段 (靠近錦興大廈一則),並禁止車輛停泊在該路段編號2198(12及13) 的咪錶泊車位。

 黑沙環第五街近黑沙環第一街的路段 (靠近錦興大廈一則)。

 黑沙環第五街近永豐工業大廈的路段。

 黑沙環第六街近近燈柱編號76E19的路段(靠近蜆殼油站一側)。

 黑沙環第三街近黑沙環第四街的路段 (靠近新美安大廈-第一期一側),並禁止車輛停泊在該路段編號2202(22) 的咪錶泊車位。

 黑沙環第四街近黑沙環第三街的路段 (靠近新美安大廈-第一期一側)。

 慕拉士大馬路近黑沙環馬路的路段 (靠近利添閣一側)。

 黑沙環馬路近慕拉士大馬路的路段 (靠近利添閣一側)。

 蓮峰街近蓮峰大廈(第六座)的路段, 並禁止車輛停泊在該路段的電單車泊車位。

敬請駕駛者遵守路上所設置之臨時交通標誌、服從交通警員之指揮及諒解是次改動所造成之不便。因應現場交通情況,本局及/或交通警員可即時終止此交通通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