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交通改道

2019-06-05 - 2019-06-23, 多處道路,有限度通車

通告 編號 :  1339/2019
期 :  2019-06-04
由 :  澳門大三巴哪咤廟值理會-活動
商 : 
--
點 :  多處道路
期 :  1813小時
開始 日期 :  2019-06-05

為配合大三巴哪咤廟值理會舉辦活動的關係,相關道路將在警方協助下引入下列臨時交通管制措施:

 

禁止泊車 (相關活動車輛除外)

本年610日上午9時23晚上10時

  • 高園街編號3189(34-35)的咪錶泊車位。

有限度通車

本年619日下午2305  (飄式巡遊活動)

  • 大三巴右街→耶穌會紀念廣場→大三巴街→賣草地街→板樟堂街→板樟堂前地→議事亭前地→公局新市南街→營地大街→草堆街→十月初五日街→沙欄仔街→沙欄仔斜路→白鴿巢前地→連勝街→同安街→高園街。

本年620日上午9時至下午6  (澳門區醒獅活動路線一)

  • 大三巴右街→耶穌會紀念廣場→大三巴街→花王堂街→花王堂前地→白鴿巢前地→連勝街→興隆街→鏡湖馬路→福安街→福安台→渡船街→僑樂巷→俾利喇街→美的路主教街→士多鳥拜斯大馬路→馬大臣街→風順堂街→河邊新街→下環街→陳樂巷→爹美刁施拿地大馬路→提督馬路→麻子街→福隆新街→十月初五日街→桔仔街→橋巷→天通街→宋玉生廣場→長崎街→炮兵馬路→高園街。

本年620日下午2時至6  (澳門區醒獅活動路線二)

  • 高尾街→營地大街→吉慶里→關前後街→果欄街→通商新街→沙欄仔街→十月初五日街→河邊新街→鹹魚街→爹美刁施拿地大馬路→提督馬路→高士德大馬路→高地烏街→三盞燈→白朗古將軍大馬路→巴波沙大馬路→慕拉士大馬路→黑沙環馬路→拱形馬路→祐漢新村第一街→祐漢新村第二街→美副將大馬路。

本年620下午2時至6  (氹仔區醒獅活動)

  • 施督憲正街→地堡街→黑橋街→日頭街→何連旺街→官也街→柯打蘇沙街→埃武拉街→黑橋街。

其他

本年6月523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6

  • 准許相關活動車輛在設置適當交通標誌的條件下,在大三巴右街近哪咤廟的路段短暫停泊及上、落客貨。


敬請駕駛者遵守路上所設置之臨時交通標誌、服從交通警員之指揮及諒解是次改動所造成之不便。因應現場交通情況,本局及/或交通警員可即時終止此交通通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