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交通改道

2019-10-11 - 2019-11-02, 多處道路,有限度通車

通告 編號 :  2478/2019
期 :  2019-10-09
由 :  建設發展辦公室-全澳城市電子監察系統工程(第四階段)
商 : 
捷安護衛系統有限公司
點 :  多處道路
期 :  229小時
開始 日期 :  2019-10-11

因進行全澳城市電子監察系統工程(第四階段),以下道路將實施臨時交通管制措施,准許編號相關工作車輛,於工作時在以下路段短暫停泊:

沙井及管道鋪設工程(有限度通車)

 於2019年10月11日至25日

高勵雅馬路近街燈棟編號725B10的路段(靠近左側車行道一側)(往友誼大橋方向)。

石排灣馬路近合歡街的路段。

石排灣馬路近金峰.南岸 (第二座)的路段(往聯生圓形地方向)。

蓮花路近永進大馬路的路段。

 於2019年10月11日至30日

何鴻燊博士大馬路近政府總部的路段(靠向中央分隔帶之車行道)(往西灣湖廣場方向)。

信安馬路近永福街的路段。

信安馬路近興隆街的路段。

興隆街近信安馬路的路段。

信安馬路近酒店斜路的路段。

七潭公路近觀景台的路段 (往史伯泰海軍將軍馬路方向)。

介乎街燈棟編號955D01與街燈棟編號955C01之間的一段九澳堤壩馬路內路(往澳門青年挑戰福音戒毒中心方向)。

聯生海濱路近樟樹街的路段(往蒲桃街方向)。

介乎街燈棟編號952C09與街燈棟編號952C08之間的一段體育館大馬路(靠近保齡球中心一側)。

 於2019年10月14日至28日

機場大馬路近飛機場圓形地的路段(靠向中央分隔帶一側)。

起卸及吊運工作(在警方協助下實施有限度通車)

 於2019年10月26日至30日,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

高勵雅馬路近街燈棟編號725B10的路段(靠近左側車行道一側)(往友誼大橋方向)。

石排灣馬路近合歡街的路段。

石排馬路近金峰.南岸 (第二座)的路段(往聯生圓形地方向) (靠向中央分隔帶一側)。

蓮花路近永進大馬路的路段。

 於2019年10月29日至11月2日,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

機場大馬路近飛機場圓形地的路段(靠向中央分隔帶一側)。

敬請駕駛者遵守路上所設置之臨時交通標誌、服從交通警員之指揮及諒解是次改動所造成之不便。因應現場交通情況,本局及/或交通警員可即時終止此交通通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