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交通改道

2020-12-09 - 2021-01-12, 惠愛街,封閉交通*

通告 編號 :  2843/2020
期 :  2020-12-04
由 :  美珠建築置業有限公司,許禮堅建築商,澳門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澳門電力股份有限公司,澳門電訊有限公司-水管鋪設工程,接駁街渠工程,電纜鋪設工程,管道鋪設工程
商 : 
--,利成建築工程有限公司,建鵬,瑞權工程有限公司
點 :  惠愛街
期 :  35
開始 日期 :  2020-12-09

因進行水管、電纜、管道鋪設及接駁街渠工程,於2020年12月9日至2021年1月12日,相關路段將實施以下臨時交通管制措施,另准許相關車輛在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條件下於工作地點停泊:

 

禁止泊車

惠愛街編號3274(1至9)的咪錶泊車位、電單車泊車位及上落客貨位。

 

封閉交通

介乎羅白沙街與鏡湖馬路的一段惠愛街(進出停車場之車輛除外)。

 

敬請駕駛者遵守路上所設置之臨時交通標誌、服從交通警員之指揮及諒解是次改動所造成之不便。因應現場交通情況,本局及/或交通警員可即時終止此交通通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