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交通改道

2022-11-28 - 2022-12-26, 多處道路,有限度通車

通告 編號 :  2700/2022
期 :  2022-11-24
由 :  愛達利控股有限公司-全澳城市電子監察系統安裝工作(第五階段)
商 : 
--
點 :  多處道路
期 :  2721小時
開始 日期 :  2022-11-28

因進行全澳城市電子監察系統安裝工作(第五階段),以下路段將在警方協助下實施有限度通車,另准許編號MM-93-64、MK-84-85、ML-58-06其中一部工作車輛,在設置適當交通標誌的條件下,於工作時在該處停泊:

上午9時30分至中午12時及下午2時30分至5時

 於2022年11月28日至30日

- 高勵雅馬路近街燈棟編號725A10的路段。

 於2022年12月5日至11日

- 機場大馬路近街燈棟編號927D17的路段(往偉龍馬路方向)。

- 望德聖母灣大馬路近新城大馬路的路段(往奧林匹克游泳館圓形地方向)(靠向中央分隔帶一側)。

- 東亞運大馬路近街燈棟編號770B08的路段(往東亞運街方向)。

- 蓮花海濱大馬路近街燈棟編號759C11的路段(靠近澳門百老匯一側)。

- 蓮花海濱大馬路近街燈棟編號759B12的路段(往西堤圓形地方向)(靠近左側車行道一側)。

- 蓮花海濱大馬路近澳大河底隧道(氹仔端出口)的路段 (靠近右側車行道一側)。

- 友誼大馬路近街燈棟編號51A12的路段(靠向澳門雅辰酒店一側)。

 於2022年12月12日至18日

- 聯生圓形地近金鳳路的路段。

- 體育館大馬路近街燈棟編號777D16的路段(往射擊路方向)。

- 體育館大馬路近射擊路的路段 (靠近網球學校一側)。

- 溜冰路近街燈棟編號912A08的路段。

- 網球路近機場大馬路的路段(往溜冰路方向)。

- 永進大馬路近街燈棟編號778C05的路段。

- 路氹連貫公路近街燈棟編號762D06的路段(往蓮花圓形地方向)(靠近左側車行道一側)。

- 蓮花路近街燈棟編號949A09的路段(往永進大馬路方向)(靠近左側車行道一側)。

- 蓮花路近街燈棟編號949A15的路段(往體育館大馬路方向)(靠近左側車行道一側)。

- 西灣湖景大馬路近融和門的路段。

上午10時至中午12時及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

 於2022年12月5日至11日

- 北安大馬路近街燈棟編號728A05的路段(往偉龍馬路方向)。

- 蘇利安圓形地近海洋花園大馬路及近史伯泰海軍將軍馬路的路段。

- 友誼大馬路近友誼大橋引橋的路段(靠近水塘一側)。

 於2022年12月12日至18日

- 路氹連貫公路近街燈棟編號762A13的路段(往順榮大馬路方向)(靠近新濠天地一側)。

- 河邊新街近如意巷的路段(靠向中央分隔帶一側)。

 於2022年12月19日、21日至25日

- 孫逸仙大馬路近街燈棟編號16D06的路段(往西灣湖廣場方向)(靠近左側車行道一側)。

- 南灣湖景大馬路近街燈棟編號232C06的路段(往卑第巷方向)(靠近右側車行道一側)。

- 殷皇子大馬路近羅保博士街的路段(往新馬路方向)(靠向中央分隔帶一側)。

- 沙梨頭海邊街近家冷巷的路段(靠向中央分隔帶一側)。

- 俾利喇街近街燈棟編號79B03的路段(靠向中央分隔帶一側)。

晚上10時至翌日早上6時

 於2022年12月18日、21日至25日

- 林茂海邊大馬路近街燈棟編號236A05的路段(靠向中央分隔帶一側)。

- 高士德大馬路近罅些喇提督市東街的路段(靠向中央分隔帶一側)。

- 關閘廣場近街燈棟編號173D01的路段(靠近關閘特警總部一側),另准許上述工作車輛經馬場北大馬路重型客車專用通道前往關閘廣場。

敬請駕駛者遵守路上所設置之臨時交通標誌、服從交通警員之指揮及諒解是次改動所造成之不便。因應現場交通情況,本局及/或交通警員可即時終止此交通通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