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新聞

“電子的士駕駛員證"周四起接受辦理

二維碼

申換電子的士駕駛員證圖文包

電子的士駕駛員證式樣

紙製的士駕駛員證

舊式樣專業工作證(的士)

日期 : 10-06-2020

      現職的士駕駛員須申換“電子的士駕駛員證",交通事務局由6月11日(周四)起接受辦理,以配合2020年12月3日“的士車載智能終端系統”全面啟用。

 

      上述系統包含錄音及錄影、報警裝置等功能,以維護的士乘客和從業人員雙方的合法權益。

 

網上或親臨申請 

持證類別

“電子的士駕駛員證”的申請方式

新式樣的士駕駛員證

(2019年6月3日或之後簽發)

網上(參考下方二維碼)

或親臨

舊式樣專業工作證(的士)

(2019年6月3日前簽發)

親臨

 

      已持有新式樣紙製版的士駕駛員證者可選擇網上辦理,申請者需填妥個人資料及上載像素不大於1MB的白底彩色近照後,局方會透過手機短訊通知申請者相關申請進度和領證安排。

 

      而親臨申請人士,可於交通事務局馬交石服務專區或中華廣場3樓服務專區辦理有關手續,詳情可登入:https://www.gov.mo/zh-hant/services/ps-1936/ps-1936f。 交通事務局提醒,因製證需時,申請者請預留時間辦理有關手續。

 

網上登記辦理服務: 

  1. URL:https://etaxi1.dsat.gov.m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