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巴士改道消息

懸掛八號風球期間的交通安排 西停車場免費開放至所有風球除下

日期 : 02-11-2022

氣象局宣佈將於今(2日)日晚上9時30分懸掛八號風球,各巴士路線尾班車於晚上9時10分起陸續發出,夜間巴士路線暫停營運,輕軌於晚上8時25分開出尾班車,特別的士則於晚上9時30分起暫停營運。交通事務局呼籲市民避免外出及留在安全地方。駕駛者儘量不要把車輛停泊於低窪地區,並駛往安全地方停泊,但應注意切勿阻礙主幹道交通及緊急車輛通行。

 

此外,港珠澳大橋邊檢大樓西停車場(簡稱“西停車場”)已於晚上8時起免費開放予輕型汽車停泊,直至所有風球除下。如欲免費停泊西停車場的人士,必須於入口閘機取票入場,如選用電子支付(澳門通或銀聯閃付)則不能退款。駕駛者亦可在不影響交通情況下臨時使用夜間泊車位及上落客貨位泊車,但駕駛者必須顧及自身安全,以及不影響緊急車輛通行,同時在八號風球除下後應盡快駛離相關地點,以免影響交通正常運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