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交通改道

2020-04-01 - 2020-04-20, 渡船街、雞街及大纜巷,封閉交通*

通告 編號 :  587/2020
期 :  2020-03-30
由 :  美珠建築置業有限公司,澳門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澳門電力股份有限公司,澳門電訊有限公司,澳港置業有限公司,駿昇發展有限公司-接駁街渠、水管、電纜及管道鋪設工程
商 : 
威信、長江建築有限公司、瑞權工程有限公司
點 :  渡船街、雞街及大纜巷
期 :  20
開始 日期 :  2020-04-01

因進行接駁街渠、水管、電纜及管道鋪設工程,於本年4月1日至20日,以下道路將引入下列臨時交通管制措施,工程地點禁止泊車,另准許相關車輛在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條件下於工作地點停泊:

 

封閉交通

介乎鏡湖馬路與雞街之間的一段渡船街。

 

反方向行車

介乎渡船街與大纜巷之間的一段雞街(即由渡船街往大纜巷方向);

介乎雞街與鏡湖馬路之間的一段大纜巷(即由雞街往鏡湖馬路方向)。

 

敬請駕駛者遵守路上所設置之臨時交通標誌、服從交通警員之指揮及諒解是次改動所造成之不便。因應現場交通情況,本局及/或交通警員可即時終止此交通通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