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交通改道

2020-09-22 - 2020-11-05, 庇山耶街,封閉交通

通告 編號 :  2081/2020
期 :  2020-09-18
由 :  澳門電訊有限公司,鏡湖醫院慈善會,澳門電力股份有限公司,澳門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管道鋪設工程,接駁街渠工程,沙井及管道鋪設工程,水管鋪設工程
商 : 
瑞權工程有限公司,恒益兄弟建築有限公司,景銘建築工程有限公司,建鵬建築工程有限公司
點 :  庇山耶街
期 :  447小時
開始 日期 :  2020-09-22

因進行接駁街渠、電纜、管道及水管鋪設工程,於2020年9月22日至10月5日,以下道路將實施臨時交通管制措施:

封閉交通

 介乎木橋街與新埗頭街之間的一段庇山耶街 (前往新埗頭街可取道新馬路)。

反方向通車

 介乎新埗頭街與新馬路之間的一段庇山耶街 (即由新馬路往新埗頭街方向)。

 介乎草堆街與木橋街之間的一段庇山耶街 (即由木橋街往草堆街方向)。

禁止泊車

 介乎草堆街與新埗頭街之間的一段庇山耶街的上落客貨區局及電單車泊車位。

敬請駕駛者遵守路上所設置之臨時交通標誌、服從交通警員之指揮及諒解是次改動所造成之不便。因應現場交通情況,本局及/或交通警員可即時終止此交通通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