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交通改道

2021-09-20 - 2021-12-02, 海邊馬路及友誼大馬路,有限度通車

通告 編號 :  1679/2021
期 :  2021-08-10
由 :  體育局-賽道重鋪工程
商 : 
--
點 :  海邊馬路及友誼大馬路
期 :  739小時
開始 日期 :  2021-09-20

因進行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賽道重鋪工程的關係,相關道路將在警方協助下引入以下臨時交通管制措施:

 

於本年811

n 每日早上9時至下午5時30分,介乎宋玉生廣場與澳門世界貿易中心之間的一段友誼大馬路實施有限度通車;

n 於本年8月12下午2時至下午5時30分,禁止來自友誼大馬路的車輛左轉入宋玉生廣場(往仙德麗街方向);

n 於本年8月12早上11時30分至下午2時30分,友誼大馬路內路近澳門世界貿易中心的路段成為無出口道路。

     

 於本年816

n 早上9時至下午5時30分,海邊馬路將實施交通訊號燈控制下之單一車道輪流通車。

 

敬請駕駛者遵守路上所設置之臨時交通標誌、服從交通警員之指揮及諒解是次改動所造成之不便。因應現場交通情況,本局及/或交通警員可即時終止此交通通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