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交通改道

2021-09-08 - 2021-09-27, 西灣湖景大馬路、西灣湖廣場、觀光塔街,有限度通車

通告 編號 :  1880/2021
期 :  2021-09-06
由 :  南光天然氣有限公司,澳門電力股份有限公司-開挖探井工作
商 : 
利豐建築工程有限公司,長江建築有限公司
點 :  西灣湖景大馬路、西灣湖廣場、觀光塔街
期 :  20
開始 日期 :  2021-09-08

因進行開挖探井工作,以下道路將實施有限度通車:

於2021年9月8日至17日

 西灣湖景大馬路近街燈棟編號174D04的路段(往融和門方向)。

 西灣湖景大馬路近街燈棟編號32B09的路段。

 西灣湖景大馬路近街燈棟編號32B10的路段(靠近澳門旅遊塔一側)。

於2021年9月18日至27日

 西灣湖廣場近觀光塔前地的路段(靠近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一側)。

 西灣湖景大馬路近西灣湖廣場的路段(靠近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一側)。

 觀光塔街近街燈棟編號35C14的路段,並禁止車輛停泊在該路段編號4279(12至15)的咪錶泊車位。

敬請駕駛者遵守路上所設置之臨時交通標誌、服從交通警員之指揮及諒解是次改動所造成之不便。因應現場交通情況,本局及/或交通警員可即時終止此交通通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