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改道消息
 
 

A區與澳門半島連接橋(A2)建造工程臨時交通安排示意圖

馬揸度博士大馬路內路交通安排示意圖

建造A2橋搭建臨時平台 友誼橋大馬路12月27日起夜間有限度通車

發佈日期 : 2023-12-21

 配合新城填海A區與澳門半島A2連接橋工程推進,需臨時搭建一個橫跨友誼橋大馬路的鋼平台以便進行橋面結構的施工。為減少搭建鋼平台期間對交通的影響,有關工作將安排於夜間進行,因此,12月27日至2024年1月20日,每日晚上11時30分至翌日上午7時,友誼橋大馬路實施有限度通車,屆時往關閘及往友誼大橋方向均保留一條行車線,日間可恢復原來的雙向四線行車。

考慮到晚上施工所產生的噪音問題,公共建設局已要求施工單位必須嚴格採取措施,減低對周邊的影響。

另外,於2024年1月6日至1月23日,配合A2橋工程,馬揸度博士大馬路內路將進行重整工程,屆時馬揸度博士大馬路往友誼大馬路方向之內路將實施封閉交通,車輛可繞經勞動節大馬路行車天橋駛往友誼大馬路,當日上午10時起,1A、3A、10、10B、10X、28B、29及102X巴士路線將會改道行駛,但停靠站點不變,詳情可參閱兩巴網頁(澳巴:http://www.tcm.com.mo、新福利:http://www.transmac.com.mo)。

(由公共建設局及交通事務局提供)

 
 
 
 
乘車之道
 
 

請讓座予長者及有需要人士。

行車時請勿與司機談話。

請勿把個人物品佔用座位。

行車時請緊握扶手。

請向將抵站巴士揚手,示意登車。

請排隊上車。 請勿將腳踏到對面座位上。

請先包裹好易碎物品才上車。

嚴禁在車廂內吸煙。

請勿攜帶大型物件上巴士。

上車後請盡量行入車廂中間。

巴士未停穩,請勿上落車。

請於指定車門上落車。

請勿阻塞行人通道。

請勿將身體任何部分伸出車窗外。

請勿在車廂內飲食。

請保持車廂清潔。

上落車之前記得留意路面情況。

 
 

   
最後修改日期:2023-12-21
  Copyright © 2015 DSAT.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