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新聞
 
 

新福利增開班次保市民出行需求-1

新福利增開班次保市民出行需求-2

新福利增開班次保市民出行需求-3

新福利增開班次保市民出行需求-4

新福利增開班次保市民出行需求 基本巴士服務期間各路線暢順運作(轉載新福利新聞稿)

發佈日期 : 2022-07-16

為期一周的「相對靜止期」(7月11日零時至18日零時)進入第六天,新福利投入基本巴士服務的7條線路(25、28C、33、102X、AP1、H3、MT4)繼續嚴格執行政府防疫指引,密切留意各線路運作情況,關注晚高峰期的澳門半島與離島的往返客流,靈活調度班次,最大程度在特殊時期下為市民提供優質服務。在前線員工的通力協作及市民理解配合之下,新福利各線路巴士服務整體運作情況良好。

今(16)日進入措施執行第六日,截至上午9時,新福利合共發出215巴士班次(上週六為566班),接載4,447人次(上週六為14,836人次),有賴市民和乘客配合,未有人被拒絕接載。

同時,新福利繼續視乎需求加強在重點站點、重點時段派流動人員支援工作,包括疏導乘客、檢查上車乘客使用「特許工作證」或有效乘車憑證、健康碼、控制車廂乘客量60%、協助有需要人士上車以及市民其他現場查詢等,全方位保證特殊時期下整體巴士服務質素。

新福利繼續秉持「以人為本、以客為尊」的服務宗旨,全體仝人繼續在各自崗位做好各項防疫措施及優質服務。在此也呼籲市民繼續遵守政府指引,合資格的乘客積極配合各項乘車措施要求,做好自身防疫,共同抗擊新冠疫情。

 

來源:https://www.transmac.com.mo/20220716-2/

 
 
 
 
乘車之道
 
 

請讓座予長者及有需要人士。

行車時請勿與司機談話。

請勿把個人物品佔用座位。

行車時請緊握扶手。

請向將抵站巴士揚手,示意登車。

請排隊上車。 請勿將腳踏到對面座位上。

請先包裹好易碎物品才上車。

嚴禁在車廂內吸煙。

請勿攜帶大型物件上巴士。

上車後請盡量行入車廂中間。

巴士未停穩,請勿上落車。

請於指定車門上落車。

請勿阻塞行人通道。

請勿將身體任何部分伸出車窗外。

請勿在車廂內飲食。

請保持車廂清潔。

上落車之前記得留意路面情況。

 
 

   
最後修改日期:2022-07-16
  Copyright © 2015 DSAT.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