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新聞
 
 

澳巴有限度巴士服務運作良好-1

澳巴有限度巴士服務運作良好-2

澳巴有限度巴士服務運作良好-3

【7月13日】澳巴有限度巴士服務運作良好(轉載澳巴新聞稿)

發佈日期 : 2022-07-13

就澳門特區政府有限度巴士運作的最新防疫措施,澳巴積極配合落實,新措施生效至今,巴士運作情況大致暢順,有賴廣大市民乘客和相關工作人員的理解與配合。

今日(13)截止上午9時,澳巴23條特別巴士路線共開出299個服務班次,接載乘客4913人次,暫無接獲有關乘車新措施的投訴個案。期間5人因不符合條件或不屬可獲豁免情況而被拒絕接載,較昨日同期下降89%,當中主要涉及未能出示許可證,包括只憑健康碼上車的人士,但經車長及車務人員解釋後均表示理解及配合。澳巴將繼續加強一線人員的指引宣導,並繼續於多個繁忙站點及醫院週邊站點加派人員,協助有關人士搭乘巴士。

澳巴再次溫馨提示,新措施期間乘客須出示有效乘車證明,方可乘搭巴士,而須前往醫院接受醫護服務人士,乘搭巴士時可向車長出示預約憑條、預約短訊,或經向車長說明理由可獲酌情豁免出示有關證明。抗疫關鍵時期,澳巴感謝市民乘客的理解與配合,澳巴將一如既往做好一線抗疫工作,致力為大家提供安全的巴士服務和工作環境。

 

來源:http://www.tcm.com.mo/web/act.aspx?id=20220713

 
 
 
 
乘車之道
 
 

請讓座予長者及有需要人士。

行車時請勿與司機談話。

請勿把個人物品佔用座位。

行車時請緊握扶手。

請向將抵站巴士揚手,示意登車。

請排隊上車。 請勿將腳踏到對面座位上。

請先包裹好易碎物品才上車。

嚴禁在車廂內吸煙。

請勿攜帶大型物件上巴士。

上車後請盡量行入車廂中間。

巴士未停穩,請勿上落車。

請於指定車門上落車。

請勿阻塞行人通道。

請勿將身體任何部分伸出車窗外。

請勿在車廂內飲食。

請保持車廂清潔。

上落車之前記得留意路面情況。

 
 

   
最後修改日期:2022-07-13
  Copyright © 2015 DSAT.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