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新聞
 
 

「截至7月23日上午9時」 新福利共發出690個巴士班次(轉載新福利新聞稿)

發佈日期 : 2022-07-23

本澳今(23)日凌晨零時進入疫情「防控鞏固期」,多行業有限度運作,巴士服務基本恢復正常。新福利公共巴士除72路線外,其餘巴士路線皆已恢復運作。上下班高峰時段亦臨時提供51AS路線及MT4S路線特班車,輔助疏導跨海交通客流。新福利也密切留意高峰時段及重點站點調配班次,為市民提供優質巴士服務。

截至今日上午9時,新福利合共發出690巴士班次、接載11,341人次。期間,市民嚴格佩戴KN95口罩、主動配合核驗健康碼,守序上落車,總體秩序良好。

澳門進入「鞏固期」的成果來之不易,為配合特區政府防疫,新福利嚴格遵守當局指引,持續關注疫情變化,檢視日常防疫流程。除了做好車廂消毒等日常工作,亦指引員工防疫不鬆懈。做好自身防護的同時,前線巴士車長等作為重點人群每日進行快速抗原檢測和核酸檢測,最大限度構建前線員工和乘客之間的雙向保護屏障。同時,也希望市民繼續做好自身防疫,配合防疫指引搭乘巴士。

來源:https://www.transmac.com.mo/20220723-2/

 
 
 
 
乘車之道
 
 

請讓座予長者及有需要人士。

行車時請勿與司機談話。

請勿把個人物品佔用座位。

行車時請緊握扶手。

請向將抵站巴士揚手,示意登車。

請排隊上車。 請勿將腳踏到對面座位上。

請先包裹好易碎物品才上車。

嚴禁在車廂內吸煙。

請勿攜帶大型物件上巴士。

上車後請盡量行入車廂中間。

巴士未停穩,請勿上落車。

請於指定車門上落車。

請勿阻塞行人通道。

請勿將身體任何部分伸出車窗外。

請勿在車廂內飲食。

請保持車廂清潔。

上落車之前記得留意路面情況。

 
 

   
最後修改日期:2022-07-23
  Copyright © 2015 DSAT.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