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新聞
 
 

【乘車新措施生效至今,巴士服務運作大致暢順】(轉載澳巴新聞稿)

發佈日期 : 2022-07-12

根據澳門特區政府最新防疫措施及交通事務局要求,澳巴在全城相對靜止狀態下維持23條特別巴士路線有限度運作,保障必要人員的通勤需要,路線包括:1、2A、3A、6A、6B、7、8、10、18、19、H1、H2、11、21A、56、59、73、N1A、N1B、N2、N3、N5、N6。

新措施自11日零時生效至今,巴士服務運作大致暢順,有賴廣大市民乘客和相關工作人員的理解與配合。根據最新統計數據,今日零時(12日)至上午9時,澳巴23條特別巴士路線共開出318個服務班次,接載乘客4737人次,暫無接獲有關乘車新措施的投訴個案;期間45人因不符合條件或不屬可獲豁免情況而被拒絕接載,如僅持有健康綠碼的學生及其他人員,有關人士經車長及車務人員解釋後均表示理解及配合。

澳巴將繼續密切跟進一線運作情況,適時動態調整以滿足營運所需,同時持續加強乘車指引的宣傳力度,於多個繁忙站點及醫院週邊站點加派人員,為車長及乘客提供協助。

來源:http://www.tcm.com.mo/web/act.aspx?id=20220712

 

 
 
 
 
乘車之道
 
 

請讓座予長者及有需要人士。

行車時請勿與司機談話。

請勿把個人物品佔用座位。

行車時請緊握扶手。

請向將抵站巴士揚手,示意登車。

請排隊上車。 請勿將腳踏到對面座位上。

請先包裹好易碎物品才上車。

嚴禁在車廂內吸煙。

請勿攜帶大型物件上巴士。

上車後請盡量行入車廂中間。

巴士未停穩,請勿上落車。

請於指定車門上落車。

請勿阻塞行人通道。

請勿將身體任何部分伸出車窗外。

請勿在車廂內飲食。

請保持車廂清潔。

上落車之前記得留意路面情況。

 
 

   
最後修改日期:2022-07-12
  Copyright © 2015 DSAT.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