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交通改道

2017-11-27 - 2017-12-16,多處道路,有限度通車 *

通告編號 :  2775/2017
期 : 23/11/2017
由 :  澳門電力股份有限公司-電纜穿線工作
商 : 
麥行記建築工程有限公司
點 : 多處道路
期 :  20
開始日期 :  27/11/2017

因繼續進行電纜穿線工作,於2017年11月27日至12月16日,以下道路維持實施有限度通車:

  

 介乎澳北變電站與李寶椿街之間的一段何賢紳士大馬路。

 介乎何賢紳士大馬路與白朗古將軍大馬路之間的一段李寶椿街。

 介乎李寶椿街與台山中街之間的一段白朗古將軍大馬路。

 介乎白朗古將軍大馬路與巴波沙大馬路之間的一段台山中街,並禁止車輛停泊在該路段編號64510及64511的咪錶泊車位、台山中街近白朗古將軍大馬路及近巴波沙大馬路的電單車泊車位。

 蘇沙醫生街,並禁止車輛停泊在該路段編號2284(1至11)的咪錶泊車位。

 介乎蘇沙醫生街與巴波沙大馬路之間的一段青洲大馬路。

 拱形馬路。

 介乎拱形馬路與祐漢新村第二街之間的一段馬場海邊馬路,並禁止車輛停泊在馬場海邊馬路近祐漢新村第一街的電單車泊車位。

 祐漢新村第二街近馬場海邊馬路的路段。

  

敬請駕駛者遵守路上所設置之臨時交通標誌、服從交通警員之指揮及諒解是次改動所造成之不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