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交通改道

2017-12-02 - 2017-12-21, 多處道路,有限度通車

通告 編號 :  2838/2017
期 :  2017-11-30
由 :  建設發展辦公室-管道鋪設工程
商 : 
澳門電訊有限公司
點 :  多處道路
期 :  19
開始 日期 :  2017-12-02

因進行管道鋪設工程,於2017年12月1日 至19日,以下道路將實施有限度通車,工程地點禁止泊車:

 高美士街近宋玉生廣場的位置(靠向利澳酒店一側)。

 高美士街近畢仕達大馬路的路段(靠向金蓮花廣場一側)。

 畢仕達大馬路近友誼大馬路的路段(靠向中福商業中心一側)。

 水塘馬路近水塘馬路(M66)巴士站的路段(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方向)。

 友誼大馬路近港澳碼頭行車天橋的路段。

 營地大街近吉慶巷的路段。

 南灣湖景大馬路近南灣(栢湖)停車場入口的路段。

 殷皇子大馬路近約翰四世大馬路的路段 (靠向中央分隔帶一側)。

 夜呣街近夜呣里的路段(靠向信禹大廈一側)。

 菜園涌街近牧場街的路段 (靠向建富新邨一側),並禁止車輛停泊在該路段編號2239(19及20)的咪錶泊車位。

 禁止車輛停泊在白朗古將軍大馬路近台山中街路段(靠向青洲坊大廈一側)的泊車位。

 基馬拉斯大馬路近孫逸仙博士圓形地的路段(往南京街方向)。

 孫逸仙博士大馬路近曼克頓的路段。

 慕拉士大馬路近高利亞海軍上將大馬路的路段(靠向望廈社會房屋第二期一側)。

 蓮花海濱大馬路近和諧圓形地的路段(靠向石排灣廣場一側)。

敬請駕駛者遵守路上所設置之臨時交通標誌、服從交通警員之指揮及諒解是次改動所造成之不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