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交通改道

2020-09-26 - 2020-10-28, 友誼大橋,封閉交通

通告 編號 :  2121/2020
期 :  2020-09-23
由 :  土地工務運輸局-更換伸縮缝工程
商 : 
中交公路規劃設計院有限公司澳門分公司
點 :  友誼大橋
期 :  329小時
開始 日期 :  2020-09-26

因在友誼大橋引橋進行更換伸縮缝工程,引橋將在設置適當交通標誌及警方協助下實施以下臨時交通管制措施:

 

於本年9月26日至30日,10月3日至11日每天上午9時至下午5時

氹仔高勵雅馬路往北安方向之一段友誼大橋引橋實施有限度通車,另准許編號MW-80-24、MW-88-26及MU-84-90其中壹部車輛於工作時在工程地點停泊。

禁止長度超過10米之車輛通行。

 

於本年10月12日至27日每天晚上10時至翌日上午6時

澳門往氹仔高勵雅馬路方向之一段友誼大橋引橋實施封閉交通;前往氹仔市中心之車輛需取道北安圓形地。

 

敬請駕駛者遵守路上所設置之臨時交通標誌、服從交通警員之指揮及諒解是次改動所造成之不便。因應現場交通情況,本局及或交通警員可即時終止此交通通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