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交通改道

2024-02-21 - 2024-03-31, 多處道路,有限度通車

通告 編號 :  400/2024
期 :  2024-02-19
由 :  日光設施及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綠化保養工作
商 : 
--
點 :  多處道路
期 :  398小時
開始 日期 :  2024-02-21

因進行綠化保養工作,以下道路將實施有限度通車,另准許編號MZ-71-60的工作車輛,在設置適當交通標誌以及在警方協助的條件下,於工作時在以下地點短暫停泊(許可時段不包括有活動或工程在相關路段進行的期間):


於2024年2月21日至3月31日

上午10時至中午12時及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

- 介乎李寶椿街與何賢紳士大馬路之間的一段白朗古將軍大馬路 (靠向中央分隔帶一側)。

- 介乎慕拉士大馬路與勞動節大馬路之間的一段東北大馬路 (靠向中央分隔帶一側)。

- 馬場東大馬路 (靠向中央分隔帶一側)。

- 高利亞海軍上將大馬路 (靠向中央分隔帶一側)。

- 介乎黑沙環新街與黑沙環中街之間的一段勞動節街 (靠向中央分隔帶一側)。

於2024年2月24日、25日及3月2日、3日、9日、10日、16日、17日、23日、24日、30日、31日

上午10時至中午12時及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

- 何賢紳士大馬路近紀念孫中山市政公園的路段 (靠向中央分隔帶一側)。

- 何賢紳士大馬路近鴨涌河苗圃 的路段 (往關閘廣場方向) (靠近左側車行道一側)。

上午10時至中午12時

- 友誼橋大馬路近澳門半島污水處理廠的路段。


敬請駕駛者遵守路上所設置之臨時交通標誌、服從交通警員之指揮及諒解是次改動所造成之不便。因應現場交通情況,本局及/或交通警員可即時終止此交通通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