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新聞

“粵通碼頭”站與夜呣街之間一段火船頭街周四恢復通車

日期 : 07-11-2023

公共建設局正持續推進內港南雨水泵站箱涵渠及下水道工程,其中介乎“粵通碼頭”巴士站與夜呣街之間的一段火船頭街工程預計可於11月8日(周三)完成,並於11月9日(周四)上午恢復通車,隨後則將會開展“粵通碼頭”巴士站至新馬路之間一段火船頭街工程,然而考慮大賽車期間的交通情況,上述階段工程計劃於12月初展開,而“粵通碼頭”站於11月9日至12月初期間亦會恢復使用,敬請公眾留意。

內港南雨水泵站箱涵渠及下水道工程目前進度符合預期,隨著靠近新馬路的一段工程展開,預計將迎來高峰施工階段,公共建設局及交通事務局正加緊協調有關臨時交通安排,並會於短期內作出公佈,冀盡量減少工程對交通和道路使用者的影響。兩局並再次感謝市民的諒解和配合,呼籲公眾繼續透過官方手機應用程式、微信號及網頁等瀏覽工程期間的交通訊息,規劃出行路線。

(由公共建設局及交通事務局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