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新聞

澳門自來水就果欄街及周邊水管更換工程再與區內坊會溝通(轉載自來水公司新聞稿)

日期 : 19-06-2023

【澳門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訊】 因應將開展第三階段果欄街及周邊街區進行水管更換工程,日前,澳門自來水透過澳門街坊總會中區辦事處協助召集,再次拜訪澳門草堆六街區坊眾互助慈善會、澳門果欄六街區坊眾互助會及澳門歷史城區發展促進會,向與會代表就工程進度、施工安排、臨時交通措施等作詳細說明,解答在場人士的疑問,進行良好的雙向溝通。澳門自來水並再次感謝該區受影響商戶及居民的諒解。

該工程第三階段將於6月21日(周三)至8月19日(周六)進行。施工區域主要為果欄街及周邊街區。獲市政署核准並經交通事務局協調,澳電將一併進行電纜鋪設工程。屆時相關路段將實施臨時交通安排(詳見下表),敬請市民及駕駛者出行前留意。如有查詢請致電客戶熱線2822 0088。

臨時交通安排

臨時交通措施

日期

路段

禁止泊車

6月21日

8月19日

果欄街的電單車泊車位及上落客貨位

封閉交通

皇子街與爛鬼樓巷之間的一段果欄街(進出停車場之車輛除外)

反方向通車

果欄街與草堆街之間的一段爛鬼樓巷(即由果欄街往草堆街方向行駛)

十月初五日街與果欄街之間的一段皇子街(即由十月初五日街往果欄街方向行駛)

無出口道路

十月初五日街與果欄街的一段大碼頭街

通行限制

禁止車身長度超過5公尺的車輛由草堆街進入關前後街

來源︰https://www.macaowater.com/media/press-release-detail/1153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