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新聞

港珠澳大橋東人工島旅遊及配套設施開發總體策劃及概念設計啟動全球公開招標

日期 : 25-04-2019

       港珠澳大橋跨越伶仃洋,東接香港特別行政區,西接廣東省珠海市和澳門特別行政區,總長約55公里,是在“一國兩制”框架下、粵港澳三地首次合作共建共管的超大型跨海交通工程。

 

       港珠澳大橋管理局作為東人工島旅遊及配套設施的建設運營主體,為落實中央關於“管好橋用好橋”的要求,做好東人工島的旅遊及配套設施開發工作,於25日就東人工島旅遊及配套設施開發總體策劃及概念設計工作面向全球正式進行公開招標,期待引進全球領先的旅遊開發理念,引入全球最優資源參與旅遊及配套設施開發工作,共同塑造大橋世界級的品牌。

 

       具體詳情請見港珠澳大橋香港專用網站(http://www.hzmb.gov.hk)、澳門交通事務局網站(http://www.dsat.gov.mo)、中國採購與招標網(http://www.gc-zb.com)、廣東省招標投標監管網(http://zbtb.gd.gov.cn)、廣州公共資源交易中心網站(www.gzzb.gd.cn/cms)及港珠澳大橋管理局網站(http://www.hzmb.org),我們期待與全球頂尖專家團隊一起,共同做好東人工島的旅遊開發,打造國家視窗和世界級旅遊目的地,創造經濟和社會價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