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巴士新聞

聯生圓形地巴士總站周三啟用

聯生圓形地巴士總站周三啟用

聯生圓形地總站巴士路線安排示意圖

日期 : 16-01-2023

位於路環聯生填海區鄰近石排灣馬路的“聯生圓形地總站”將於1月18日(周三)起啟用,屆時,“聯生工業邨”站及“聯生圓形地”站會取消。除59路線(往聯生方向)會改以“聯生圓形地總站”作為總站外,15、21A、25、26、26A、50、N3路線亦將行經及停靠該站,其中為了優化恩尼斯總統前地的交通狀況並減少安全隱患,25及26路線會調整為循環路線,而在途經“路環巿區”站後沿線進入該站,巴士公司將安排車長可按需要作短暫停留。

另一方面,設於氹仔客運碼頭重型客車上落客區內的“北安病毒核酸檢測站”臨時巴士站將自1月18日更改為“北安出入境事務大樓站”之臨時站,供26、36、51A、51X、73特班車(73S)、AP1、AP1X及MT1路線停靠。

交通事務局提醒公眾留意上述巴士路線和站點變動,局方會繼續審視各區巴士站點設置和路線行駛情況,適時優化和改善,提高巴士運作效能和服務質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