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交通改道

2021-01-01 - 2021-11-10, 氹仔東亞運大馬路、奧林匹克游泳館圓形地及望德聖母灣大馬路,有限度通車

通告 編號 :  3012/2020
期 :  2020-12-29
由 :  建設發展辦公室-路網重整工程
商 : 
三友建築置業有限公司
點 :  氹仔東亞運大馬路、奧林匹克游泳館圓形地及望德聖母灣大馬路
期 :  3139小時
開始 日期 :  2021-01-01

因進行道路重整工程,於2021年1月1日至11月10日,氹仔以下道路實施以下臨時交通措施,工程地點禁止泊車:

 介乎奧林匹克游泳館圓形地與燈柱編號766B09之間的一段東亞運大馬路(近澳門賽馬會一側)實施封閉交通,往西灣大橋方向的路段臨時改作反方向行車,往西灣大橋方向的車輛將取道新闢車行道。

 奧林匹克游泳館圓形地及介乎奧林匹克游泳館圓形地與鏡湖醫院氹仔醫療中心之間的一段氹仔望德聖母灣大馬路實施有限度通車,另准許相關工程車輛於工作時在工作地點短暫停泊。

 望德聖母灣大馬路與學院路交界禁止車輛通行,由學院路往西灣大橋方向的車輛可取道近鏡湖醫院氹仔醫療中心的新闢臨時車行道前往。

敬請駕駛者遵守路上所設置之臨時交通標誌、服從交通警員之指揮及諒解是次改動所造成之不便。因應現場交通情況,本局及/或交通警員可即時終止此交通通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