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交通改道

2021-02-26 - 2021-02-27, 多處道路,封閉交通

通告 編號 :  309/2021
期 :  2021-02-08
由 :  新橋區坊眾互助會-醒獅巡遊活動
商 : 
--
點 :  多處道路
期 :  20小時
開始 日期 :  2021-02-26

為配合新橋區坊眾互助會舉辦醒獅巡遊活動的關係,除相關活動車輛外,相關道路將在警方協助下引入下列臨時交通管制措施:

 

禁止泊車

本年226晚上10時至翌日下午2時

  • 鏡湖馬路編號3246(9-10)的咪錶泊車位。

有限度通車

本年227午12時30分至下午6時

A路線

  • 大纜巷→鏡湖馬路→渡船街→羅利老馬路→俾利喇街→飛能便度街→三盞燈→飛能便度街→連勝馬路→義字街→光復街→羅白沙街→大纜巷。

B路線

  • 大纜巷→雞街→渡船街→鏡湖馬路→提督馬路→大興街→青草街→惠愛街→福安街→田畔街→鏡湖馬路→亞美打街→墨山街→嘉野度將軍街→沙嘉都喇街→俾利喇街→美的路主教街→賈伯樂提督街→柯利維喇街→大纜巷。 

封閉交通

本年227午11時至下午1時

  • 介乎雞街與鏡湖馬路之間一段大纜巷。

 

敬請駕駛者遵守路上所設置之臨時交通標誌、服從交通警員之指揮及諒解是次改動所造成之不便。因應現場交通情況,本局及/或交通警員可即時終止此交通通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