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交通改道

2021-02-23 - 2021-03-19, 小販巷,封閉交通

通告 編號 :  354/2021
期 :  2021-02-18
由 :  東瀧集團有限公司,澳門電力股份有限公司,澳門電訊有限公司,澳門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接駁街渠工程,電纜鋪設工程,管道鋪設工程,水管鋪設工程
商 : 
長發工程,長江建築有限公司,瑞權工程有限公司,建鵬建築工程有限公司
點 :  小販巷
期 :  248小時
開始 日期 :  2021-02-23

因進行接駁街渠、電纜、管道及水管鋪設工程,於2021年2月23日至3月19日,相關道路將實施以下臨時交通管制措施:

 小販巷改為無出口道路,並禁止長度超過7米之車輛進入,另禁止車輛停泊在小販巷近河邊新街路段的上落客貨區。

 下環舊巷改為無出口道路。

敬請駕駛者遵守路上所設置之臨時交通標誌、服從交通警員之指揮及諒解是次改動所造成之不便。因應現場交通情況,本局及/或交通警員可即時終止此交通通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