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各活動項目

「巴士報站」App

日期 : 25-07-2016

      為方便巴士乘客掌握候車時間,交通事務局透過「公共巴士管理系統」的報站功能開發手機應用程式--「巴士報站」(簡稱App),現已在Android或Apple App Store供免費下載。

 

「巴士報站」App於今年底前分三階段提供全澳各條巴士路線的到站資訊:

  • 第一階段:提供1、2、3、4、5、7、10、11、26及33,共10條巴士路線的到站資訊;
  • 第二階段:提供30條巴士路線的到站資訊;
  • 第三階段:提供26條巴士路線的到站資訊;

 

「巴士報站」App的建立旨在讓用戶掌握巴士的實時到站信息,主要功能包括:

  • 查看巴士所在位置
  • 查看最近巴士尚餘到達的站數
  • 查找最近的巴士站位置
  • 查看巴士途經地區的路況
  • 自動到站提示

 

「巴士報站」App開通後,交通事務局網頁內也會同步開放巴士報站的相關資訊,以配合不同用家的需要。

 

透過「巴士報站」App今後市民和旅客出行就可以輕易掌握巴士情報。

Android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mo.gov.dsat.bis&hl=zh_TW

Android

 

 IOS

https://itunes.apple.com/hk/app/ba-shi-bao-zhan/id1122920020?l=zh&mt=8

IO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