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新聞發佈

01-04-2016 - 路氹部分路段周日起實施臨時交通安排

配合輕軌工程氹仔線施工,周日(3日)起新城大馬路、東亞運大馬路及偉龍馬路分別實施臨時交通安排,包括封閉交通及有限度通車措施。運輸基建辦公室與交通事務局呼籲公眾留意。

為吊裝輕軌高架橋預製件,4月3至6日、4月9至13、18及19日近路氹城生態保護區一側的新城大馬路臨時封閉,禁止車輛通行。另外,為進行海洋站行人天橋結構施工,周三(6日)起一連四日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東亞運大馬路近車站兩側道路亦實施有限度通車。

偉龍馬路方面,周二(5日)起每日晚上9時至翌日清晨6時,澳門國際機場對出行車天橋將實施臨時封閉,屆時所有由北安圓形地往飛機場圓形地方向的車輛須取道偉龍馬路下行車道行駛,為期約12天。與此同時,因應施工工序的推進,介乎北安圓形地與飛機場圓形地之間的一段偉龍馬路(往科技大學方向)亦會由5日起上述同一時段實施臨時封閉,其間,車輛需取道機場出入境大樓前的行車道行駛,為期約26天。為維持偉龍馬路的交通,施工單位會協調上述兩項工序,避免同一時間實施封閉影響該處交通。 

運輸基建辦公室與交通事務局呼籲駕駛者留意上述臨時交通改道及交通標示,並遵守現場交通警員的指揮,小心駕駛。市民如對輕軌工程有任何查詢或意見,歡迎致電輕軌工程專線:8506 6171;交通方面則可致電交通事務專線:8866 6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