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新聞發佈

04-01-2016 - 運輸基建辦公室兩副主任就職

運輸基建辦公室副主任吳景松、周偉德就職儀式今(4)日於運輸基建辦公室舉行。按照運輸工務司司長於2015年11月18日作出的批示,以定期委任方式,委任吳景松及周偉德為運輸基建辦公室副主任,自2016年1月1日起為期一年。

吳景松畢業於北京清華大學,並分別取得工學學士及工學碩士學位;曾任澳門科技大學資訊科技學院講師、郵政局電訊展覽及維修管理主管等,於2008年加入運輸基建辦公室,2009年起任行車物料系統小組職務主管,並自2015年3月起擔任運輸基建辦公室代副主任一職至今,專責統籌及協調輕軌列車及系統的建設。

周偉德畢業於英國曼徹斯特科技大學,並取得土木工程學學士學位,及後並取得香港城市大學建造管理碩士;畢業後曾於多間私人機構擔任土木工程的主管職位,於2008年加入運輸基建辦公室任技術顧問,並自2015年6月起擔任運輸基建辦公室代副主任一職至今,專責統籌及協調輕軌項目的土建工程。

吳景松(左二)、周偉德(左一)就任運建辦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