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新聞發佈

11-12-2015 - 氹仔柯維納馬路周一起實施交通管制

(運輸基建辦公室與交通事務局聯合發佈)

配合輕軌高架橋預製件吊裝施工,周一(14日)起,介乎四面佛與賽馬會之間的一段柯維納馬路(往西灣大橋方向)實施封閉交通,靠近南新花園一側道路將臨時改為雙向行車。運輸基建辦公室與交通事務局呼籲駕駛者留意。 

輕軌工程正持續推進市中心賽馬會路段的高架橋吊裝,為確保施工安全,周一(14日) 晚上10時起,介乎四面佛與賽馬會之間的一段柯維納馬路(往西灣大橋方向)實施封閉交通;為維持該處行車方向,施工期間靠近南新花園一側的柯維納馬路將臨時改為雙向行車。施工單位早前已開闢了臨時道路,車輛可繼續使用蜆殼油站,而右轉往廣東大馬路的臨時道路禁止車長5米以上之車輛駛入,為期約60日。

巴士路線方面,15、22、26、28A、30、33、34、35、36、MT1及MT4路線需改道行駛,“賽馬會-1”巴士站由周一(14日)晚上10時起,臨時往盧伯德圓形地方向遷移約160米,方便乘坐15(往海洋花園)、26(往澳門)、34(往海洋花園)、35、36、MT1及MT4路線的乘客上落;30路線則暫不停靠“廣東大馬路/馬會”站,直至工程結束。

兩部門呼籲公眾留意上述交通安排,遵守現場的臨時交通標誌,並小心駕駛。市民如對輕軌工程有任何查詢或意見,歡迎致電輕軌工程專線:8506 6171;交通方面則可致電交通事務專線:8866 6363。

周一(14日)起柯維納馬路(南新花園一側)改為雙向行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