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新聞發佈

07-12-2015 - 新城大馬路周三實施交通改道

(運輸基建辦公室與交通事務局聯合發佈)

配合輕軌高架橋預製件吊裝施工,周三(9日)起,近望德聖母灣大馬路的一段新城大馬路(靠近澳門銀河一側)實施封閉交通,車輛須取道工地內的臨時道路行駛。運輸基建辦公室與交通事務局呼籲駕駛者留意。 

輕軌工程位於新城大馬路的高架橋建設正持續推進,並即將進行於轉彎路段的吊裝,建設團隊需於現場架設支撐桁架。為確保施工安全,周三(9日)起,近望德聖母灣大馬路的一段新城大馬路(靠近澳門銀河一側)實施封閉交通,禁止車輛駛入;為維持該處行車方向,施工單位早前已於工地內開闢臨時道路,讓車輛於施工期間繼續通行,為期約50日。 

其間,“新城大馬路/銀河”巴士站需往路氹城大馬路方向遷移約60米,方便乘坐37U及MT4路線的乘客上落。

兩部門呼籲公眾留意上述交通安排,遵守現場的臨時交通標誌,並小心駕駛。市民如對輕軌工程有任何查詢或意見,歡迎致電輕軌工程專線:8506 6171;交通方面則可致電交通事務專線:8866 6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