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新聞發佈

04-03-2015 - 柯維納馬路部份路段周五晚臨時封閉交通

(運輸基建辦公室與交通事務局聯合發佈)

運輸基建辦公室持續優化輕軌工程的臨時交通設置,本月6日(周五)晚上10時至7日(周六)凌晨2時30分,介乎佛山街(即澳門君怡酒店對出)至運動場圓形地之間的一段柯維納馬路實施臨時封閉,以進行更換彈力棒工作。

施工期間,“亞威羅街”巴士站會暫停使用,11、15(往路環)、22、26(往路環)、28A、30、33、34(往澳門)、MT2及MT4路線需改道行駛。乘坐11路線的乘客可臨時使用“布拉干薩街”巴士站上落;乘坐34(往澳門)路線的乘客可臨時使用“駿景酒店”巴士站上落,其餘路線停靠之巴士站點則維持不變。

運輸基建辦公室與交通事務局呼籲公眾留意上述臨時安排。如對輕軌工程有任何查詢或意見,歡迎致電輕軌工程專線:8506 6171;交通方面則可致電交通事務專線:8866 6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