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新聞發佈

15-12-2014 - 第十四期《輕Zone》出版 了解無人駕駛技術的運作原理

第十四期澳門輕軌刊物《輕Zone》經已出版!市民即日起可於指定站點免費索取新一期季刊,或登入運輸基建辦公室網站瀏覽及下載。

澳門輕軌採用全自動無人駕駛技術,在輕軌列車的運行過程中,如何與整套系統作出協調?而使用全自動無人駕駛技術的背後,到底是否需要專業的技術人員進行相關的監控工作呢?今期《輕Zone話你知》,將與大家一起探討全自動無人駕駛技術的運作原理,了解更多內容。

大家在搭乘其他地區的軌道系統時,有遇過一些緊急情況嗎,系統將會如何處理?另外,工程方面,您知道現時柯維納馬路交通樞紐工程已進入大規模開挖階段嗎?您又有沒有留意“輕Zone-輕軌氹仔聯絡站”最近舉辦的活動?有關以上內容,本期《輕Zone》將一一為您講解。最後,大家亦不要錯過“遊戲互動區”,答問題,隨時有機會獲得豐富獎品!

第十四期輕軌季刊《輕Zone》已經出版,歡迎巿民索取閱覽

第十四期《輕Zone》派發站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