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新聞發佈

03-07-2014 - 輕軌北段諮詢全面開展 政府跨部門落區聽意見

政府正就“輕軌澳門半島線北段”走線方案進行公開諮詢,政府跨部門代表今早拜訪北區商戶,簡介走線方案及諮詢活動的詳情,親自聽取意見並鼓勵市民多參與諮詢活動。

今早(3日),運輸基建辦公室主任李鎮東、副主任何蔣祺聯同交通事務局交通規劃及建設廳廳長鄺偉卓、土地工務運輸局城巿規劃廳廳長劉榕等代表及東北區坊眾聯誼會理事長何仲傳,落區拜訪黑沙環一帶商戶,向商戶簡介輕軌澳門北段的方案及公開諮詢的活動詳情,直接與當區的居民交流,並聽取市民就北線方案的不同意見。

商戶樂見政府代表親身落區聽取意見,並相信輕軌可以更好帶動區內的人流及商業發展,有市民亦表示期望輕軌系統能盡快動工,減輕當區的交通壓力,進一步方便市民環保出行。李鎮東拜訪時指出,輕軌建設與居民生活息息相關,亦對區內發展相當重要,他鼓勵居民利用諮詢期多提意見,以助政府更好推進下一階段的工作。政府亦會繼續廣開渠道,聽取不同意見。

有關輕軌澳門半島線北段諮詢方案的資料,可瀏覽運建辦網頁www.git.gov.mo,公開諮詢期至8月14日為止。市民如對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郵寄至澳門羅保博士街1-3號國際銀行大廈26樓運輸基建辦公室、或透過電郵consultation@git.gov.mo及專線8506-6191發表。

運輸基建辦公室主任及工程師落區介紹北段走線方案

政府向商戶派發走段諮詢活動宣傳單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