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新聞發佈

24-06-2014 - 氹仔偉龍馬路行車天橋周三連續兩晚實施有限度通車

(運輸基建辦公室與交通事務局聯合發佈)

配合氹仔偉龍馬路輕軌高架橋棚架拆除工程,澳門國際機場對出行車天橋將由周三(25日)起一連兩晚實施有限度通車,其間,車輛由北安前往科技大學方向須取道偉龍馬路下行車道。運輸基建辦公室及交通事務局呼籲公眾留意現場臨時交通安排及指示。 

氹仔偉龍馬路輕軌高架橋兩個門架現已建造完成,門架四周的棚架須進行拆卸。考慮到拆卸棚架時該處道路的行車安全,偉龍馬路近機場污水處理站的一段道路將於周三(25日)及周四(26日)晚上10時至清晨6時實施臨時封閉。其間,澳門國際機場對出行車天橋只供前往機場離境大堂或機場南停車場的車輛使用,而車長8米以上的車輛以及由北安圓形地前往科技大學方向的車輛,則必須取道偉龍馬路下行車道。 

上述路段將安排交通警員協助指揮以及設置交通指示,運建辦及交通事務局呼籲公眾留意安排。市民如對輕軌工程有任何查詢或意見,歡迎致電輕軌工程專線:8506 6171;交通方面則可致電交通事務專線:8866 6363。

偉龍馬路臨時交通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