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新聞發佈

19-04-2013 - 賽馬會西閘對開臨時車道周六起封閉

(運輸基建辦公室及交通事務局聯合發佈)

為配合氹仔柯維納馬路交通樞紐及輕軌工程持續推進,位於賽馬會西閘對開的臨時車道將於本周六(20日)起封閉,禁止車輛駛入。期間,由運動場圓形地進入柯維納馬路的駕駛者如有需要往廣東大馬路或南新花園方向,可使用賽馬會正門對開的臨時車道或盧伯德圓形地迴旋處行駛。

上述臨時車道是柯維納馬路交通樞紐及輕軌工程第一階段的臨時交通安排,在路面交通壓力越來越高的情況下,可為駕駛者提供多一個行車選擇。隨著柯維納馬路已進行第二階段施工,今次臨時車道的封閉將持續至整項輕軌工程建成為止。運輸基建辦公室及交通事務局呼籲駕駛者留意,並遵守路上所設置之臨時交通標誌。

市民倘對輕軌工程有任何查詢,可親臨市民也可親臨「輕Zone-輕軌氹仔聯絡站」或致電工程查詢熱線:8506 6171了解工程資訊,交通方面則可致電交通事務專線:8866 6363。

 

柯維納馬路封閉臨時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