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新聞發佈

10-03-2013 - 偉龍馬路輕軌工程周二開展下一階段前期工作

為配合輕軌建設工程的推進,由北安圓形地往機場圓形地方向的一段偉龍馬路,由周二(12日)起展開移除綠化帶的前期準備工作。為縮短施工時間,運輸基建辦公室將同步進行地下管線遷移,盡量減低對居民的出行影響,工期約25日。

因應輕軌建設工程開展,運建辦早前分別於偉龍馬路機場圓形地中央綠化帶,以及靠近北安圓形地中央綠化帶開展工程,以增加該處可使用道路的空間,藉此緩減下一階段正式圍封時的行車壓力。隨著相關工程接近完成,前期準備工作的施工範圍將再進一步延伸。屆時,途經國際機場的一段偉龍馬路,將會收窄至單線行車。同時,在進行移除綠化帶的工作期間,將同步開展地下管線遷移工作,以縮短施工時間,盡量減低對居民出行的影響。

由於上述臨時交通安排,將對偉龍馬路的行車暢順有一定影響,運輸基建辦公室及交通事務局呼籲公眾留意有關安排,提早出門並及早規劃出行路線。市民倘對輕軌工程有任何查詢,可親臨位於氹仔廣東大馬路179號悅景峰地下G室的「輕Zone-輕軌氹仔聯絡站」或致電工程查詢熱線8506-6171了解相關資訊。

途經國際機場對開偉龍馬路往科大方向收窄至單線行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