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新聞發佈

13-07-2010 - 運建辦接見世界不動產聯盟中國澳門分會

世界不動產聯盟中國澳門分會一行早前拜訪運輸基建辦公室,就輕軌系統的建設工作交換意見。運建辦期望吸納世界各地的建設工作經驗,從而持續優化輕軌項目的興建工作。

世界不動產聯盟中國澳門分會一行五人到訪運輸基建辦公室,受到辦公室李鎮東、職務主管吳景松及高級技術員林智明接待。該會主席吳利勳簡介了世界不動產聯盟的發展宗旨和未來工作的展望,與會代表還特別闡述外地對大型基建項目的建設管理和工料測量等方面的工作經驗,並且與運建辦代表交流討論。

會面期間,運建辦人員向與會人士簡介輕軌系統項目目前的籌建進展,並聽取該會代表介紹目前外地所採用的一些工程管理辦法,雙方也就本澳軌道交通基建項目的建設工作狀況交換意見。運建辦期望藉著與不同團體交流,能夠吸收不同地區的建設工作經驗和管理方式,從而有助持續優化輕軌項目的興建工作。

運建辦與不動產聯盟澳門分會代表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