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新聞發佈

28-06-2010 - 運建辦接見機電工程師學會

運輸基建辦公室在接訪本澳機電工程團體時表示,非常重視輕軌建設及未來運營方面的技術本地化,並歡近業界團體積極發揮溝通平台作用。

機電工程師學會一行四人早前到訪運輸基建辦公室,受到辦公室主任李鎮東、技術顧問吳華勝及職務主管吳景松接待。學會理事長容志榮介紹該會的發展目標及遠景,並對輕軌的建設工作,特別是系統設備的技術範疇提出不少意見。學會建議未來輕軌系統透過技術轉移讓本地工程人員參與維護和保養等工作,讓本地機電工程人員有長遠的發展機會。

運建辦人員向學會成員介紹了輕軌項目的籌建狀況,並強調非常重視輕軌項目的本地化工作,希望透過引入外來技術,結合本地人員的實際情況,積極進行技術合作,以實現優勢互補,達致系統建設及運營等方面的本地化和技術轉移的目標。運建辦也歡迎學會繼續發揮政府和業界,以及與公眾之間的橋樑作用,為本地機電領域的發展作出貢獻。

機電工程師學會拜訪運建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