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新聞發佈

25-06-2010 - 運建辦與關閘附近大廈業主代表會面

運輸基建辦公室今日(6月25日)下午接見關閘附近大廈業主代表,聽取他們對輕軌途經該區和車站選址的意見。運建辦會就居民提出的建議進行分析,並將與居民代表保持密切溝通。

大廈業主代表一行九人,由立法議員區錦新陪同到訪運建辦,運建辦職務主管李安德、高級技術員黃開榮和林智明等負責接待,交通事務局和環境保護局亦有派員列席會議。業主代表關注輕軌系統途經關閘廣場會影響該區居民,並建議將輕軌車站遷移至關閘以東位置。

運建辦方面認真聽取了居民的意見,也詳細了解他們提出的建議,並表示將對方案作出仔細分析,同時會與居民代表保持密切溝通。運建辦指出,輕軌系統的設計規劃除了需要顧及技術的要求之外,也要從乘客使用的便捷,以及交通設施配套等多方面作出總體考慮。運建辦期望透過多方面的接觸,加強居民對輕軌建設工作的了解。

多個部門聯合會見關閘附近大廈業主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