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新聞發佈

24-06-2010 - 「輕軌知識多面睇」帶你輕鬆認識輕軌系統

輕軌系統是一種綠色交通工具,為讓市民明瞭系統如何便捷、環保、無障礙,運輸基建辦公室將於6月至9月在澳門科學館六號輕軌展廳推出粵語導賞演出「輕軌知識多面睇」,透過生動介紹和互動參與,引領觀眾感受輕軌系統未來為大家帶來的優質生活動力。

「輕軌知識多面睇」是輕軌展覽首次安排的導賞演出。輕軌專家「盞鬼博士」會發動他的盞鬼正能量,連同他兩位朋友「烏龍婆婆」及「型爆潮男」,在設於澳門科學館六號輕軌展廳的「盞鬼實驗室」內,以生動活潑、趣怪新奇的方法,介紹即將興建的「澳門輕軌系統」。期間將會帶領觀眾逐一了解系統的各項設施,加深觀眾對輕軌項目的認識和興趣,將輕軌服務理念和大家生活接軌。過程有得玩有得睇,輕輕鬆鬆陪你共渡一趟導賞之旅。

導賞演出由運輸基建辦公室主辦、戲劇農莊製作,由6月27日開始,隔周日演出,每日共演兩場,時間分別為下午二時及四時,名額有限。有興趣的觀眾可分別於一時三十分及三時三十分,在澳門科學館展覽中心六號輕軌展廳門口預先登記,額滿即止。其餘導賞演出舉行日期安排如下:7月11日、25日,8月8日、22日,9月5日及19日。

盞鬼博士帶你「輕軌知識多面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