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新聞發佈

19-06-2010 - 運建辦接見海南花園管理委員會代表

運輸基建辦公室早前接見海南花園管理委員會的代表,聽取他們對輕軌系統途經該區的意見,並介紹輕軌系統興建方案及路線資料。運建辦表示會對代表提出的意見進行分析,並會盡量減低對居民的影響,同時亦希望日後能以不同方式向居民作出說明,加深市民對輕軌的認識。

海南花園管理委員會代表一行三人於五月到訪運輸基建辦公室,由運輸基建辦公室高級技術員林智明、黃開榮及繆燦業接待。會上就輕軌路線問題坦率地交換意見,與會居民代表擔心輕軌系統途經關閘廣場一帶會影響區環境和居民日常生活,期望能夠給予關注。

運建辦代表細心聽取出席人士提出的意見及建議,並向與會者介紹了現時關閘一帶的環境狀況和解釋輕軌系統的技術要求。運建辦重申理解居民的訴求,會就意見作出深入研究分析,藉著了解市民意見在細則設計時進一步優化,盡量減低對居民的影響。此外,運建辦亦希望能夠透過不同方式向市民作出說明,增加居民對輕軌系統的認識。

運建辦人員向業主會代表詳細解釋輕軌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