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新聞發佈

19-08-2008 - 輕軌第二期可行性研究截標 共收三份標書

澳門輕軌系統第二期可行性研究的諮詢競投招標期限今日結束,運輸基建辦公室合共收到三份競投標書。開標會議將於八月二十日早上十時在運輸基建辦公室(澳門羅保博士街1-3號國際銀行大廈26樓)舉行。

今天限期截止時(下午五時正),運輸基建辦公室共收到三份標書,依遞標次序分別是﹕奧雅納工程顧問有限公司;栢誠(亞洲)有限公司;茂盛(亞洲)工程顧問有限公司。

運輸基建辦公室在七月二十八日發佈,展開「澳門輕軌系統第二期的可行性研究」的諮詢競投。由於本澳過往並無軌道交通相關的項目,在考慮瞭解澳門及鄰近地區具有國際聲譽、資格及能力從事有關工作的機構後,運建辦在十間初選公司中,甄選出五間公司進行諮詢。

第二期的可行性研究將會分三個階段進行,負責的機構需要在首階段內提交初步報告,然後進行廣泛性的公眾諮詢,到第三階段,將會以收集得到的意見為基礎,優化初步報告的選線方案並提交最終報告。研究中將會提出最少三個走線的可行性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