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主選單
新聞發佈

23-06-2008 - 輕軌一期項目顧問服務將進行第二階段開標

運輸基建辦公室將於六月二十七日舉行“澳門輕軌系統第一期工程的項目管理及技術援助服務”第二階段開標程序。

“澳門輕軌系統第一期工程的項目管理及技術援助服務”第一階段開標程序已經在四月二十八日舉行。運建辦向七間國際知名公司發出電郵和傳真邀請參與競投,共收到三份標書,經第一階段開標,兩份獲得接納。在兩份標書的競投人組成中,包括了四間獲運建辦邀請競投的公司(EGIS Rail-獲邀 / Setec its-獲邀 / Fase;Consulgal S. A.-獲邀 / MTR Corporation, Limited-獲邀)。隨著首階段針對競投人技術指標的評審工作完成,兩份標書均取得合格分數進入第二階段,運建辦根據競投方案文件規定,安排展開第二階段的開標工作。

第二階段開標程序將於六月二十七日早上十時,在氹仔海洋花園大馬路388號海洋大廈8樓B、C座運輸基建辦公室舉行。運建辦已根據競投文件內容,透過掛號信和電郵通知相關競投人開標程序的安排。在第二階段開標程序中,開標委員會將會開啟存放有各份標書競投價格的官方信封,開啟當中獲接納和在第一階段評分中,達競投文件指定合格分數的標書所提交的投標價格,隨後交予評標委員會按既定公式計算分數。

這次諮詢競投是要選擇最佳和合適的競投者,為澳門輕軌系統第一期工程的項目管理和技術援助提供顧問服務。為維護日後顧問服務的獨立性,在這次諮詢中獲判給的公司將不可以參與輕軌系統第一期項目中,與顧問服務內容有利益衝突的其他後續範疇工作。